bongbong chating place...

Tuesday 22 December 2009

快!

今天已经23号了。再过了8天就是新的一年了。回头想想,中四真是过的特别快。还有8天就上中五了。想避也避不了的SPM也让我碰上了。就在8天后,就要听妈妈念来念去了。什么“快去读书”,“时间不等人”的话也会像我当初考PMR时一样送进我耳朵。
今天还是第一次在公公家update blog...现在睡不着,又要写华语老师叫我们写的:小说,诗歌,散文。散文想好标题了。“小小的礼物,大大的意思。”诗歌我写好了,而题目是“知识的礼物。”
写诗的灵感是我看了一本书后才想到的。散文呢,想到一点点,过后没头绪了。小说就不写了。要花很长时间。
写到这儿,我想不起再该写什么了。1.17分了,我还没打瞌睡。只好继续写我的散文或打GAME吧~累了一定睡得下。顺便写首诗满足自己:

冬至意味年已尽,
此时此刻夜已尽,
书生忙把课赶尽,
因为明年已接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