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gbong chating place...

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

全新的2010

今天已经是2010年了。昨天晚上妈咪还带我去JUSCO买新衣。买去了4百多块。。。=.=lll
新年要买新内裤,衣服,裤子,腰带。有discount都还酱贵~改天做工了一定要还钱给她呀~她酱疼我~哈哈~试裤子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已“胖了”~开学的时候一定要瘦得下来!
12.37AM,那和我半年不说话的铭深send了一个“新年快乐”的msg给我。我当时吓到一下,然后就回了他"hapi new year"。
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内,我的math,addmath,phy,chemis都会进步啊~我放假在家也苦读了你们啊~还有我的画画的技术会进步啊~呵呵呵~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