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gbong chating place...

Monday 26 October 2009

Something about him again....

今天,和往常一样。。。 老师们一个个排着队没来学校。
我们也和往常一样,没老师就大乱。。。
我和国强帮美琪跟那几个瓜拍照的时候,看到铭深的宝座(绣蓉的旁边)被宾琳抢去坐。。。
过后就看他脸色变到完。。。
数学课时,看GanGan一个人坐在后面就去disturb GanGan 一下...
我和GanGan聊天聊到铭深那边去。。。
GanGan说他问铭深:“位子被抢了的感觉如何?”
铭深回答:“我很不爽!”
我们俩就暗笑了。。。
然后,我跟GanGan讲铭深怎样对我cheng...
故事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

(有一天,我们都在赶chemis report...
然后我跟她借chemis report...
她说:“铭深,这个chemis report拿给奕權一下。”
当时铭深very cheng!! 我的位子在他站的地方旁边罢了,他不只没拿给我,还拿回自己座位要交的地方放!!
妈的!我不爽了!我就静静走去铭深座位随便拿一张chemis report咯。
回到座位坐时,
我心想:“你今天的这个态度,我会记住!”)

完。。。


GanGan听了反应怎样我忘了................... =.=lll


Later on addmath period, li yen teach Ah Pork how to hook Boon Yi...
tat time i oso learn some technique.....
PorkPork.... gambateh~ i noe u can get Boon Yi... +U+U...

GanGan....
Ah Pork....
XiuRong....
Karen....
LiWey gorgor....
& my other Form4 fren....
+U in ur exam....
if u all get gud result, the num1 in cls not Agent le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