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gbong chating place...

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

Tag by Daren~

遊 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 貼 到自己的網誌...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寫喔...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。。。



我的大名:黄奕權
我的生日:23~9~93
誰傳給你的:Pork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Karen带她的帅哥来
近期開心的是:没有
近期壓力大的是 :考试来临
未來想做什麼:Designer
有沒有喜歡的人:一定有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要~看老师们还记得我先吗~
跟誰出去最幸福:情人,好朋友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环游世界
聖誕節要做啥:庆祝瓜~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情人,朋友
有幾個兄弟姐妹:1弟,我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~
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红豆~

喜歡什麼顏色:分红,黑,白
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会啦...好kik的问题~
愛不愛我:我不爱男的==
最想大聲說什麼:啊~啊~啊~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当然敢啦...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不然方便在裤啊?
谁很欠打:我的朋友都懂是谁~
現在很迷麼:FaceBook lo~
睡相很差:改天拿camara拍~
現在的時間:4.00p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不会
體重多少:不懂~很久没量了~
今天天气:要下雨了...(爽啊~快快下雨~)
你懷孕了嗎:我没子宫~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看看外面的美丽风景~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每天搞派对!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白/黑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不会...一定会分离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黑(TunTuah BSM combine meet T-shirt)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很难很难!
最近在追看什么戏:没有



【點名人物】
不想点任何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