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gbong chating place...

Tuesday 6 October 2009

A Very Pattern Day In School....

今天在学校够high的咯~去到学校上Sejarah的时候都不会闷~
到英文课的时候,就去电脑室帮老师Decorate the papan kenyataan...
当开电脑室里的stor room's door的时候,我还以为那个门是要拉的,
没想到,那门是往旁边拉的。。。给卡人&绣蓉笑我笑到....
...几“牌写”的咯~ =.=lll...
放学后,我们form 4 BSM的member要开会,我们班的BSM member就一起去学校对面吃"wantanmee"...''wantanmee''上桌的时候几kik的咯~有一个人在倒黑酱油的时候,那个罐子的盖突然跌下来,漏到整盘都是~嗨~
不能怪她啦~罐子的盖盖不稳就会酱的啦~
Keling就说如果倒到身体的时候,等下跟 India keling一样黑~哈哈!!very gao ah!! tat keling pusing pattern~
我很好咯~佩慈一直叫我请她吃东西很久了,我就请她咯~
看在她叫我Leng Zai的份上,才请她的~呵呵~
还有,开会的时候,我还蛮专心的咯~呵呵~
Roger ah!! chg ur talking pattern la!! if u continue talking other ppl bad thing like tat, u may make other ppl hate u de la~ u mus chg~
Akhir kata, i hav a bad filling about u la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