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gbong chating place...

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

My Most Lovely Day

今天超开心的咯~ 朋友们都在MP, DP, CAR4(dreambox)帮我庆祝生日~还有谢谢你们噢~ 让我有一个这么难忘的生日~
今天一大早我和辰凯一起踏巴士到DP, 然后在门口看到Ah Gan & Daren... 过后,我们就一起去DP de OLDTOWN "yim" kopi... 过后,来了添进,丽云,猴子~ 我们当时谈的几爽一下~ 大家一直酸来酸去的;谈了又笑的~ 哈哈~
过后,卡人&绣蓉到了DP, 就和Ah Gan & 丽云(他们去找卡人&绣蓉)分开一下,我和辰凯,Daren, 添进,猴子一起去买12点的戏票(WHERE GOT GHOST)。。。过后跟辰凯去打Game一下咯~(太久没打了,手软==)过后跟宾宾他们集合后,就一起进戏院了。
那个戏几好笑一下~一点点恐怖罢了。但是我还是吓到==。因为丽云一直喊@@!!竟然被朋友吓到而不是戏中的鬼吓到,几可怜一下~
看完戏了,志诚就带我和Daren去买衣服。看他选到酱爽,我也想买衣了。本来选不到的,好彩猴子帮我找到了一件,过后就去试穿咯~ 几爽一下,换了衣服出来的时候,佩慈,卡人,丽云,还有那些男的都讲很好看,很刚我~呵呵~ 然后我就脸皮后的说要穿着走咯~(×想让多点人看嘛×)过后就去DREAMBOX le... 朋友们唱生日歌给我的时候我几“牌写”的咯~ 唱唱一下就要到时间了~ 我和辰凯6.30就走去MP了,因为有东西要买~
谢谢你们大家噢~ 我真的很开心~ 你们是我最棒的朋友~ 让我给你们一个吻吧~
MUACK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